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顶级交响乐团为《战争雷霆》演绎背景音乐

2014-04-25 15:19:0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近日,由腾讯代理运营的二战题材载具类战争网游《战争雷霆》公布了一段特殊的VCR。这段VCR展示的是《战争雷霆》的俄罗斯开发商Gaijin Entertainment公司邀请俄知名乐团——Baltic交响乐团来为该游戏演奏录制背景音乐的相关画面。

  玩家在VCR中听到的这段音乐,名为《钢铁进行曲》,是《战争雷霆》的原创音乐之一,也是玩家将在游戏中可以欣赏到的背景音乐。

游民星空

  乐曲整体节奏明快,与战争这一主题的调性相符。整首曲子可以大致划分为三个段落——最初,是以小提琴为主的一段轻快旋律,将大战前夕,交战双方各自磨枪擦掌的对峙氛围描绘出来。而后,则是占据篇幅最长的“交战”阶段,以定音鼓为代表的打击乐器更频繁地加入,用以营造双方激烈交火时的紧张感。其间,又有管乐适时的加入,并以一种近似于战机发动机的轰鸣声出现,至此,激烈的空战场面也就在音乐声中浮现。而乐曲的结尾,也是该曲的高潮,则使用了人声的和声,作为最后的点睛之笔,将乐曲的氛围烘托至顶点。

游民星空

  演绎这首《钢铁交响曲》的Baltic交响乐团,来自俄罗斯圣彼得堡,是一支十分年轻,却广受赞誉,并扎根于圣彼得堡上流文化圈的顶级交响乐团。该乐团衷爱演绎世界经典歌剧与交响乐,乐团的精湛演绎水平与上流的音乐品味受到俄国、欧美等诸多经典学院大师,如德米特里·霍洛斯托夫斯基、马尔切罗·焦尔达尼、尼科尔·卡贝尔、康斯坦丁·奥波利安、瓦伦丁·波格丹诺夫、 斯维亚托斯拉夫·路德等人的高度赞赏。除了经典音乐之外,Baltic交响乐团还擅长将经典与现代音乐相结合,积极活跃于电影、游戏的配乐圈。该乐团的创建受到俄国、欧美文艺界名流的鼎力赞助,并与圣彼得堡的首席音乐大师们保持着长期而深入的良好合作关系。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战争雷霆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