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最新资料片“银河要塞”宣布延期

2014-04-25 09:57:56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星光闪烁 编辑:战术大米 浏览:loading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Star Wars: The Old Republic)》今天宣布,最新资料片“银河要塞”延期发布,目的是要在“公会旗舰(Guild Flagships)”中加入更多全新要素。

游民星空

  BioWare的资深开发人Bruce Maclean解释称,从6月24日延期到8月19日这段期间可以让开发者们在公会旗舰原有的功能上扩展更多功能,增加更多增益效果,搭载整个小组成员,以及能够完成在行星之间的自由穿行和征服。Tatoonie也会被加入进来,还有很多要塞内的新要素,比如全新的载具、宠物、同伴人物等等。

  任何在5月4日,也就是“星球大战生日”订阅本作的玩家都可以获得1000Cartel币以及两个全新的人物称号,还有Nar Shaddaa Sky星球上5个额外的房间,这是要在5月11日才能解锁的。

游民星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