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UP2014:腾讯公布了《英雄联盟》惊人的玩家数量 一秒足以挤爆3个巴黎!

2014-04-16 22:25: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战术大米 浏览:loading

  腾讯UP 2014游戏发布会仍在进行,在数款新作相继公布之后,会场的焦点再次落到目前正在运营的人气作品上。

  《英雄联盟》中国区品牌经理黄梦茹女士上台正式宣布,该游戏在经过数年发展和积累之后,全球同时在线玩家人数已经突破750万,全球日活跃高达2700万,全球月活跃已达6700万。

游民星空

  同时,为了让玩家对上述数字有一个更加清晰的理解,官方还列举了一组有趣的对比数字:

  - 如果以250万人口的巴黎作对比,那么一秒钟内,《英雄联盟》的玩家数便可以挤爆3个巴黎。

  - 如果将每天上线的LOL玩家都聚集在一个城市的话,那么这个城市将会晋升为世界第四大城市。

  - 游戏中的召唤师峡谷每天至少要进行270万场局对抗,而今年的巴西世界杯将进行64场比赛,也就是说至少要42188届世界杯的比赛场次才能够追上LOL每天的开局数。

  而在此次发布会上,《英雄联盟》还正式宣布并启动了旨在培养更多年轻玩家的校园朝阳计划。

现场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