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大动作 冰川网络发布新游《白发魔女》

2014-04-16 13:09:32 来源:冰川网络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4月16日消息,冰川网络发布一神秘悬疑网站。这个二级域名为bf.q1.com的悬念站发布的是一个容貌姣好却满头银发的白发魔女形象!根据原画上醒目的白发魔女LOGO,几乎可以肯定,冰川所发布的新游会与《白发魔女传》的影视小说相关!

冰川悬疑站: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冰川悬疑站——冷艳唯美的白发魔女形象

  据知情人透露,该新作或将与预计今年八月份上映的电影大作《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合作,该电影由范冰冰、黄晓明和赵文卓等领衔主演。白发魔女作为中国新派武侠文化中长久不衰的经典形象,由梁羽生在其1957年的武侠小说《白发魔女传》中首创,之后成为国内电影、电视剧改编的热门。

  在当下竞争已肉搏化的网游市场,游戏与影视漫画小说等联姻已成常态。如果,冰川此次发布的新游确实与白发魔女相关,那么与今年热门的武侠电影大片《白发魔女传》合作,这种借势营销便毫不稀奇了。此举不仅可以提高品牌认知度,而且可以更精准的定位用户,对新游来说,自然十分必要。

  据悉,冰川此次的新游还会考虑明星代言,至于是否会选择这部电影的三大主演之一,又具体选择哪一位,目前官方尚没有消息!不过根据小编猜测,如果选择代言人,很可能会选择与白发魔女这个“美若天仙”形象相吻合的女神范冰冰!

游民星空
《白发魔女传》电影海报(主视觉范冰冰)  

  在悬疑站页面上,除了白发魔女形象外,还有着一个倒计时与“4月25日”这个具体的揭晓日期。看来,如果要知道具体详情,还需要等到大幕揭开的那一刻!

标签:白发魔女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