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幽浮(XCOM)》制作人免费新作《混沌重生(Chaos Reborn)》揭开面纱

2014-04-15 09:34:1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星光闪烁 编辑:慕南 浏览:loading

  现在你可以在浏览器上免费玩到一款回合制RPG游戏的原型版,这就是由资深游戏设计师Julian Gollop在 Kickstarter上集资的新作《混沌重生(Chaos Reborn)》。

游民星空

  现在只需要在相应的链接页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不需要邮箱及其他信息),你就可以同其他小伙伴们一起在线进行游戏。或者也可以遵照安装说明下载该游戏。

  以《幽浮( XCOM)》系列为人所熟知的Gollop正在考虑为1985年的战略游戏《混沌:巫师之战(Chaos: The Battle of Wizards)》开发升级版。而后继者《混沌重生》将会延续原汁原味的巫师主题,一群巫师将要面对这个舞台上纷乱的战斗,马革裹尸而还。游戏将会有单人战役模式,合作模式以及2到6人的多人竞赛模式。

  目前,Gollop已经从3703名支持者处筹集到150607美元,为了开发这款作品,他需要在4月17日前筹集到180000美元。

标签:混沌重生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