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星辰陨灭 EVE开发商新作《黑暗世界(World Of Darkness)》取消制作

2014-04-18 20:54:08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泡面 编辑:泡面 浏览:loading

  《黑暗世界》是《EVE Online》开发运营商冰岛CCP Games开发的幻想题材网络游戏。官方网站也同步推出,并刊载了开发小组的制作概要。这款由该公司位于亚特兰大的工作室研发,游戏以吸血鬼、狼人等恐怖要素作为题材的同名桌面游戏为背景,并采用该游戏的最新规则。

游民星空

  创新企业CCP与美国白狼出版公司合并,合并之后,《黑暗世界》在线游戏的概念设计与前期开发将会展开。

  工作作为白狼的一项标志性创意资产,《黑暗世界》发展至今已逾18年,目前它是CCP虚拟世界主打产品的奠基项目之一。《黑暗世界》现处于前期制作阶段,该产品是CCP北美办公室的重点开发项目。

  但开发商近期发出声明,游戏将取消制作,这项决定导致了亚特兰大工作室56个职位失业。

  CEO Hilmar Veigar表示:取消《黑暗世界》的制作是我做的最难过的一个决定,我非常热爱和尊重沙盒及宇宙两个游戏概念,并致力于将二者合并共同展现,这也是我们团队多年来共同努力的目标。对于此前为游戏投入心血的工作人员我表示崇高的敬意与深深的抱歉,我们梦想中的游戏已经不复存在。

  开发商表示对于游戏取消之作带来的损失公司将会为员工提供一定的遣散费以及提供其他的就业补助。

  上一次我们听到有关《黑暗世界》的消息是在2010年,CCP宣布裁员15人,而且没有提供任何游戏的相关信息。游戏于2006年10月首次公开,游戏被称作当代吸血鬼模拟斗争,游戏预定2010年就该发售,但期间遭遇了许多挫折,不断的裁员,工作延期。但至于此次彻底宣布取消制作的原因还有待官方信息。

游民星空
《黑暗世界》再见

标签:黑暗世界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