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制作人访谈:将在公测推出冒险模式

2014-01-26 11:49: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为了庆贺国服公测开启,炉石制作人Hamilton Chu访华并接受采访

采访抢先版整理如下:

  1、会有新的付费内容,但不会涉及游戏平衡,包括:各职业的不同英雄选择(比如战士换成瓦里安)、卡牌背面花纹图案、新的棋盘等等。
  2、不会考虑将其他非魔兽世界的暴雪游戏元素融入炉石传说。
  3、公测持续时间视测试情况而定。
  4、新的冒险模式可能会在公测期间推出,包括各种任务、数个关卡以及10-20张的新卡牌,似乎是通过关卡即可获得。
  5、目前一个月的天梯赛季时间会将会根据公测情况调整。
  6、天梯今后将会推出更多奖励,为特殊的卡牌背面花纹。
  7、肯定会加入成就系统。
  8、观战模式将会在游戏稳定后加入游戏。
  9、目前没有进行2V2等多人的开发,因为要将1V1模式做到最完善的状态。
  10、现在PC端已经很稳定了,IPAD版本将很快推出(没有透露具体时间)。
  11、每张卡牌都可以通过免费的方式获得,这个是永远不会变的。
  12、公测后卡牌平衡调整不会和内测期间那么频繁。
  13、死骑和武僧正在制作中,但不能透露更多。
  14、新资料片在计划中,将会拥有100张甚至200张以上的新卡牌。
  15、不会和万智牌一样加入旧牌推出的机制。
  16、没有天赋系统的计划。
  17、他最爱玩术士。
  18、因为是华裔,他会说些中文,并祝福玩家“马上有橙卡!”。

游民星空

个人简介:

  作为暴雪娱乐旗下《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执行制作人, Hamilton Chu 以其卓越的领导能力为玩家们带来了一款暴雪高品质游戏。在工作中,Chu负责战略计划和商业运营,为开发领导层提供管理支持并随时为团队解决问题。

  同时,作为暴雪的战略创新小组的负责人,Chu还负责《魔兽世界》的商业运营以及管理暴雪的创意开发部。在加入暴雪之前,Chu在Bungie担任《光晕》和《光晕2》的制作人,随后便专心投入到了MBA课程中。

  在空闲时间,Chu喜欢看漫画、写故事或者在游戏中欺负菜鸟。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