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移动版有动静了 iPad或先到来

2014-01-24 15:36:34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炉石传说》内测已经好几个月了,22日美服率先宣布开启公测,而今天国服也将在服务器维护以后迎来公测。

  跟内测相比,公测只是允许玩家不用激活码就能进入游戏,整体上并没有什么大改动,虽然官方将开启一系列送卡牌送金币的活动,但是很多人关心的移动版《炉石传说》仍没什么具体消息。

  暴雪之前早就表示过《炉石传说》将会推出移动版,包括iPad、iPhone和Android版,但是内侧阶段移动版一直都没有发布。

  最近《炉石传说》美服的一位社区经理透露了一个好消息,移动版中的其中一个马上就要来了,虽然他没有明确表示是哪一个移动版,但是八九不离十就是iPad版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