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卧龙传说:三国名将传》涉嫌抄袭《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 暴雪起诉索赔千万元

2014-01-21 19:01:25 来源:cnBeta 作者:未知 编辑:FoxJR 浏览:loading

  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21日透露,该院已立案受理了原告《魔兽世界》系列游戏产品的开发商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暴雪娱乐有限公司)、上海网易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上海游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侵犯著作权、不正当竞争两起案件,涉案索赔金额共计1000万元。

  据两原告递交的起诉状显示,暴雪公司于2013年3月完成《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的游戏开发设计,并授权网易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该网络游戏。

游民星空
游戏《卧龙传说》截图

  两原告认为,游易公司于2013年10月向公众展示的一款名为《卧龙传说:三国名将传》的网络游戏,大量使用、复制并抄袭了《炉石传说》中游戏元素方面的设计,以及体现出游戏规则及算法的各游戏卡牌及套牌整体组合,侵犯其著作权;擅自使用与《炉石传说》特有游戏界面极其近似的装潢设计,游易公司还在网站发表文章声称《卧龙传说》是中国版的《炉石传说》,造成消费者误认,构成不正当竞争。

  原告遂提起著作权纠纷诉讼和不正当竞争纠纷诉讼,要求判令游易公司立即停止侵犯著作权行为和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共计1000万元。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