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全球 >> 正文

《生存法则(Survarium)》最新开发者日志及游戏截图 犹如窑洞败草丛生

2013-12-03 17:29:04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游民·Lamend 编辑:Lamend 浏览:loading

  开发商Vostok Games刚刚放出了《生存法则》的最新一部开发者日志,在日志中他们公布了游戏中的两个全新区域:Tarakanovsky Fort和Mamayev Kurgan,同时还公布了几张最新游戏截图。

最新开发者日志:

  在开发商给出的说明中,他们提到Tarakanovsky Fort这座堡垒是阵营“边缘定居者(Fringe Settlers)”的家园,就如同他们的名字一样,这里位于《生存法则》世界安全区域的最边缘地带。

  《生存法则》被看做是原《潜行者》游戏的精神续作,保留了《潜行者》的游戏氛围。游戏还处在alpha测试阶段,预计于2013年内登陆PC,不过测试起来到2014年也不无可能,将是一款免费MMOFPS游戏。

最新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标签:生存法则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